青酒

分不清是INFP还是ISTP

在我眼里,腾蛇小可爱简直是万能百搭


司凤X腾蛇 ––– 小神君和他的小厨子

做得一手好菜,满足贪吃蛇的所有想象,小蛇蛇什么的,很宠啊。


无支祁X腾蛇 ––– 人间清醒二人组

三观合拍,性格相仿,全是明白人,小臭蛇这个称呼,都感觉宠溺了


青龙X腾蛇 ––– 竹马兼冤家

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这一条龙。没事就搂搂抱抱,打打闹闹,怼怼更有爱


帝君X腾蛇 ––– 父子养成系

我把你养大,给你百般宠爱,你作天怼地只做我的乖宝宝。


秉承着爱他就让他受的原则,我嗑了all,我其实还有幻想罗睺记都,可我没找到合适的关联,当我的女主人变成男主人吗?


以上,个人想法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